簡訊

電工程署衛生工程部於2005年為瑪麗醫院K座21樓翻新工程擬訂計劃書,並向院方負責人員作多次工程內容簡報,過程中充分表現專業能力,再次贏得客戶的信賴而取得合約。

翻新工程於去年8月及12月分兩期進行,包括改裝電梯大堂、25間病房及其他工作房間;並更新病房內的機電和屋宇裝備,以及電子醫療器材,例如:床頭醫療設備槽、護士呼喚系統、消防灑水設備及電力輸送系統等。改建後該樓層成為二等私人病房,規模與質素可媲美私營醫院同類病房。

工程已於本年4月完成,瑪麗醫院並於5月15日舉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典禮。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西醫院聯網管治委員會主席何耀華博士、香港西醫院聯網總監賴福明醫生及本署助理署長黃達平先生。賴福明醫生於儀式完成後,更親身帶同嘉賓參觀新落成的病房及設施,大家均對工程質素深感滿意。

這是該部首次提供此類大型樓宇翻新工程服務,把服務範圍擴展至設備維修保養以外的領域,為日後提供全面設施管理服務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回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