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工程營運基金一直自強不息,求變創新。最近,車輛工程分部便獲得2007 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內部支援服務獎」亞軍,全署員工為此深受鼓舞。  
立法會議員譚耀宗(左)頒發「內部支援服務獎」亞軍予機電工程署機場及車輛工程部,由該部經理佘少權先生領獎。
     
 

是項獎勵計劃由公務員事務局自1999年起舉辦,旨在推廣公務員以民為本的優質服務文化;這與營運基金「向客戶及公眾提供完備的工程方案及優質服務」的使命不謀而合。正正是這使命感促使車輛工程分部矢志成為其他部門的「車輛伙伴」,為接近70個政府部門、超過6,300輛汽車提供一站式的採購、改裝、維修保養及技術支援服務。獲取「內部支援服務獎」,是對營運基金工程服務的一個肯定,彌足珍貴。

除車輛工程分部外,在是次獎勵計劃中,電力法例部奪得「創新意念獎」亞軍、能源效益事務處獲「科技應用獎」優異獎及善用資源獎。而署方更與其他部門攜手奪得「部門合作獎」亞軍及季軍。

 
 
回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