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機電人 機電新聞眼 進步之道 簡訊 編者的話

熱點速遞

機電安全常識問答比賽 - 為更深入社群及加強公眾教育活動,我們與香港電台合辦了一個安全常識問答比賽,藉以提高市民在使用機電設備方面的安全意識。比賽內容包括電力、氣體、升降機及自動梯安全問題,以及能源效益知識。此活動以於2000年11月4日舉行的機電安全嘉年華為壓軸,整個活動亦隨嘉年華會的結束而完滿結束。

 

 


專用石油氣加氣站 - 本年初,我們批出了兩份興建及營運五個專用石油氣加氣站的合約。五個加氣站已在2000年10月至11月相繼落成啟用,大大改善了特區石油氣的士計劃的有關設施。本署署長梁湛添先生(左六)出席了首個專用石油氣加氣站 - 觀塘專用石油氣加氣站的啟用儀式。

 


新企業標誌 - 為確保建立一個清晰及連貫的企業形象,我們將於本年年底推出嶄新的企業標誌。新標誌以現有標誌為藍本,就標誌的使用、設計和字體、顏色等視覺因素,定出統一的規格。

 

 

 


客戶服務培訓及研討會 - 市政工程部積極參與各種活動,掌握全球最新科技發展,其代表除到歐洲參觀火化設備外,亦有參與國際郵遞會議及科技展2000,及集中討論舞台燈光設備的國際舞台科技展2000。他們回來後,透過簡報會或研討會將所學得的知識與同事及客戶分享。該部曾為食物環境衛生署的員工舉辦了連串有關火化爐操作技術的研討會。

機電工程署周年酒會 - 本年的周年酒會於11月17日在賽馬會舉行。該酒會讓我們聚首一堂,向在年內給予我們協助及支持的人士致謝。會上,香港品質保證局主席伍達倫博士把ISO 14001企業認證頒發予本署署長梁先生。機電工程署是本港首間獲頒ISO 14001企業證書的機構。工務局局長李承仕先生亦向各位蒞臨的嘉賓致謝辭。


頁首

機電傳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