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機電人 機電新聞眼 進步之道 簡訊 編者的話

竭盡所能成績驕人

最新ISO 14001認證
上一期的機電傳聲報道,機電工程署在建立環境管理系統後,已向取得ISO 14001認證邁出了一大步。今天,很高興告訴大家,十三個申請認證的部別,已全部取得認證。在10月底,我們更獲得了企業認證,這實在是非常值得自豪的。ISO 14001認證證明了我們的環境管理政策及計劃,完全符合國際的環保標準,我們的服務已得到了全球的認可。

五常法
五常法於去年推行,旨在鼓勵良好的工作習慣及積極的工作態度,是我們全面品質管理計劃的一部分。五常法的推行,令辦工地方更為清潔、整齊,工作更有系統,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二十三隊工作小組參與了五常法比賽,其中八隊獲得佳績。

業界認可
在公務員培訓處舉辦的人力資源獎勵2000比賽中,我們的部門培訓計劃入選最佳表現獎的最後五強。我們和其他四組分別向評判作出了介紹,最後我們專為各業務而設的培訓服務脫穎而出,贏得了銅獎。該獎確認了機電工程署培訓員工的努力,同時亦對我們未來的發展提供了絕佳的動力。


頁首

機電傳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