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臻完美
OHSAS 18001企業認證
我們已率先在管理系統、運作模式及政策等方面,取得ISO 9001品質認證及ISO 14001環境認證。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是於2001年年底獲取OHSAS 18001(職業健康和安全審核系列)認證。該 OHSAS 18001 系統有助締造一個持續改善員工安全和工作流程的文化,同時亦能確保客戶得到完善且持續改善的服務。

由於OHSAS 18001系統在香港屬於新生事物,因此自2000年年底起,我們已委託了顧問與個別業務單位合作制定OHSAS 18001系統。我們計劃於未來數月為九個業務單位制定和建立有關系統,以期於2001年最後一季取得企業認證。取得OHSAS 18001認證,不但能確保我們的「安全管理系統」符合國際標準,同時還能鞏固我們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本地職業安全及健康先鋒的地位。


業界認可
雖然贏取獎項並不是最終目的,但獲得同業的認同往往是一件光榮的事。最近,我們在多個範疇獲得了獎項:本署去年的年報獲得了2000年「香港印刷大獎」;本署首份環保報告則獲得「香港環保企業獎系列」的「最佳環保報告優異獎」。該份報告旨在提高綠化及環保意識和對有關活動的參與。

年報獲頒獎狀



梁建民博士與陳方安生女仕討論衛生工程部的客戶服務。

去年,我們亦在公務員事務局舉辦的「顧客服務獎勵計劃」中獲得兩項「提升服務質素獎」。該計劃旨在宣揚以客為本的公務員服務文化。我們的運輸、保安及中央工程部小組為消防處提供快捷和全面的電子維修及技術支援服務,表現出色,獲得優異獎;而我們的衛生工程部「能源及環境管理組」則因致力在本港醫院推行的節約能源及能源管理計劃而獲獎。


回 頂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