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人才培訓計劃60週年   字型大小:原設定 字型大小:較大 字型大小:最大    列印 PDF / 純文字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機電工程署
首頁 歷史回顧 技術人才
訓練計劃
機電工程署
學徒協會
學而優則教 啟導前驅 後起之秀 圖片集
 

前言

承先啟後,與時並進
機電工程署技術人才培訓計劃昂然踏入60週年

60年來,機電工程署技術人才培訓計劃秉持着「承先啟後,與時並進」的精神,培育了大量技術人才和社會精英。為更深入認識訓練計劃的學員,了解他們的感受,我們特意走訪30多位不同年代的畢業學員和目前正在受訓的學員,當中包括訓練計劃的第一位學徒、工程界專才、機電工程署和職業訓練局人員,以及一衆後起之秀等,讓大家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經歷和體驗。他們雖然各有專長,站於不同的崗位,但都熱誠投入、積極向上,演繹出一個個勵志的故事,給予我們極大鼓舞。

謹此向60年來努力不懈的師生們致以最高敬意,並祝願技術人才培訓計劃不斷茁壯發展,迎接一個又一個甲子。

 

 

前言
獻詞

職業訓練局
執行幹事尤曾家麗博士
職業訓練局
執行幹事尤曾家麗博士

機電工程署署長
陳帆太平紳士
機電工程署署長
陳帆太平紳士
方格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