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安全應緊記 節能環保全靠你

校際問答比賽

目的

「機電安全香港通2014」由機電工程署與香港工程師學會合辦,目標是提高市民的機電安全與能源效益意識。全港中學校際機電安全問答比賽是「機電安全香港通2014」的其中一項活動,旨在透過問答比賽加深中學生對機電安全和能源效益的認識,並鼓勵學生們於日常生活中身體力行。

參賽資格

歡迎全港中一至中六學生組隊參加。參賽隊伍須以學校名義報名。每校只可派一隊參賽,並以四位同學(包括一位後備)為一隊。一經報名,不得換人。

獎項及獎品

冠軍一名: 獎盃一座,獎狀一張及書券港幣1,500元
亞軍一名: 獎盃一座,獎狀一張及書券港幣900元
季軍一名: 獎盃一座,獎狀一張及書券港幣600元

比賽指引及規則

  1. 比賽分為初賽及決賽兩部分。在初賽獲得最高分數的四隊將獲邀參加決賽。
  2. 所有題目均以廣東話發問,參賽者須以廣東話作答。
  3. 比賽題目主要環繞機電安全及能源效益事務,參賽者可登入機電工程署網站瀏覽相關資訊以作參考,及了解比賽詳情。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4年11月7日 (以郵戳日期為準)

初賽日期

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下午
(地點:機電工程署總部)

決賽日期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地點:九龍深水埗花墟公園足球場,即機電安全嘉年華2014舉行場地)

查詢

如對是次比賽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pr@mgp.com.hk或致電博匯策劃有限公司(電話:3482 3242)與郭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