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臻完美
OHSAS 18001企业认证
我们已率先在管理系统、运作模式及政策等方面,取得ISO 9001品质认证及ISO 14001环境认证。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于2001年年底获取OHSAS 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审核系列)认证。该 OHSAS 18001 系统有助缔造一个持续改善员工安全和工作流程的文化,同时亦能确保客户得到完善且持续改善的服务。

由于OHSAS 18001系统在香港属于新生事物,因此自2000年年底起,我们已委托了顾问与个别业务单位合作制定OHSAS 18001系统。我们计划于未来数月为九个业务单位制定和建立有关系统,以期于2001年最后一季取得企业认证。取得OHSAS 18001认证,不但能确保我们的“安全管理系统”符合国际标准,同时还能巩固我们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本地职业安全及健康先锋的地位。


业界认可
虽然赢取奖项并不是最终目的,但获得同业的认同往往是一件光荣的事。最近,我们在多个范畴获得了奖项:本署去年的年报获得了2000年“香港印刷大奖”;本署首份环保报告则获得“香港环保企业奖系列”的“最佳环保报告优异奖”。该份报告旨在提高绿化及环保意识和对有关活动的参与。

年报获颁奖状



梁建民博士与陈方安生女仕讨论卫生工程部的客户服务。

去年,我们亦在公务员事务局举办的“顾客服务奖励计划”中获得两项“提升服务质素奖”。该计划旨在宣扬以客为本的公务员服务文化。我们的运输、保安及中央工程部小组为消防处提供快捷和全面的电子维修及技术支援服务,表现出色,获得优异奖;而我们的卫生工程部“能源及环境管理组”则因致力在本港医院推行的节约能源及能源管理计划而获奖。


回 顶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