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营运基金新抱负、使命和信念

“本年初,我们订立了新的机电工程营运基金抱负、使命和信念。让我藉此机会解释新理念背后的缘由,以及新理念带来的一些好处。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于1996年成立时,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可靠、全面和具成本效益的机电工程服务。营运基金至今已运作差不多五年,原定的大部分目标亦已达到。

本着该使命,我们成功建立营运基金及顺利完成首两个阶段的‘开放市场计划’。我们获得了ISO 9001及ISO 14001企业认证,生产力在过去三年亦提高了15%,而我们的运作系统亦进行了重组,令业务流程更为精简、对客户需求的回应更为迅速。

不过,随着客户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和复杂,传统的工程服务再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亦不再是最理想和最有效的方案。

凭藉我们过去的出色表现,新的抱负、使命和信念为我们提供了蓝图和方针,以迎合客户的需求。我们的抱负是让本署成为客户首选的机电工程服务机构。过去多年来,我们成功建立多个合作伙伴,并成为大部分客户的‘首选’。但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使所有客户均认定我们是首选。

副署长/营运服务陈庆年先生

我们的使命是致力提供切合客户需要的全面工程方案。我们希望透过提供一连串配合瞬息万变的世界潮流的先进技术和增值方案,即以客为本、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的服务,以达到此目标。

‘室内空气质素服务’及‘能源管理计划’是我们在这方面迈出的第一步。鉴于在‘以知识为本的经济’中新科技不断涌现,我们亦为员工提供相关的培训,以确保我们能迎合各类需求。另外,鉴于香港逐渐朝‘电子政府’的方向发展,我们现正研究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服务是否可行。

我们的抱负与使命建基于信念之上,此信念亦是本署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实践的基本理念。信念是我们的工作指引,时刻提醒我们客户是否满意和我们能否取得成功全系于这些信念。”

副署长/营运服务 陈庆年先生

回 顶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