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年十二月 第九期  

 
热点速递
 

 
 
 
我们探访黄大仙医院的管理层。
 

机场及车辆工程部赢得维修医院车辆的合约

署的机场及车辆工程部最近赢得一份公开招标的合约,为东华三院属下黄大仙医院的 5 部车辆提供维修服务。合约于 2003 年 9 月生效,为期一年。这标志着营运基金在拓展业务上进展良好,在车辆维修方面已非常具竞争力。

为进一步了解顾客的具体需要,我们于 2003 年 10 月 3 日探访黄大仙医院的管理层。我们以客为本、关怀、诚信、承担以及出色服务的信念,深受赞赏。我们希望与黄大仙医院建立长久而互惠互利的关系!
 
我们负责维修的医院车辆。

 
 
 


卫生工程部测试手提 HEPA 空气过滤器效能

署的卫生工程部最近在典型的病房内,为医院管理局购置的座地式空气过滤器进行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过滤器可以除去空气内 0.02 微米 ( 即最小的病毒的大小 ) 至超过 5 微米的微粒,其表现与设定功能及招标规格相符。

 
 
在医院病房内操作手提 HEPA 空气过滤器

回顶页
 
 
   
 

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指南。

 

 

 


营运基金协助政府部门获取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证书

府的室内空气质素管理小组于 2003 年 9 月 18 日推出了一个自愿参与的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让市民大众更认识室内空气质素的重要性。

营运基金一向为政府部门提供机电服务,对准备参与检定计划的政府部门,自然乐于协助。我们在测量及改善室内空气质素方面,经验丰富,可以为各部门提供完善的改善方案,确保完全符合空气质素的要求。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实地视察、量度室内空气质素、拟备报告、签发证书,以及为楼宇或大厦申请注册和获取证书。













回顶页
 


机电工程署取得香港国际机场行李处理系统的维修及保养合约

电工程署 取得 机场管理局 为期 3年的香港国际机场行李 处理 系统维修及保养合约。这份合约的附带条件容许机管局在约满后再与本署续约 3年。

这是本署第二次成功透过公开招标,取得 机管局行李 处理 系统的维修及保养合约,除了再次证明本署的价格具市场竞争力外,亦肯定了顾客对我们优质服务的认同及满意。

香港国际机场的行李 处理 系统,是全球其中一个最大及最先进的系统。由 昔日的启德机场,以至在 1998年7月启用的 香港国际机场 ,均是由本署负责为 行李 处理 系统 提供全面的 保养及维修服务,我们提供全年每星期 7日、每日24小时的服务,从无间断, 为的是要确保我们举世知名的国际机场能畅顺及有效率地运作 。

 
 
   
  机电工程署高层管理人员探访机场分部的员工,并为负责行李处理系统的队伍打气。

 
 
   
  机电工程署署长黎仕海先生(右二)、副署长陈庆年先生(右一)及机场管理局机场管理总监伍翘楚先生(左二)、技术及采购事务主管黄耀辉先生(左一)在签约仪 式中与众嘉宾祝酒。

 
    回顶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