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年十二月 第九期  

 
进步之道
 
 
机电工程署署长黎仕海先生勉励员工,坚持“持续检讨,以臻完善”的精神。

 
 

竞逐最高品质奖项 –

“持续检讨,以臻完善”

署的 2003 年品质推广计划 – 优胜队伍观摩大会暨颁奖礼于 2003 年 11 月 25 日在西湾河文娱中心举行。约 400 位本署的员工以及客户部门和本港各大机构的嘉宾出席参与仪式。

在 110 多个改善小组个案中,共 22 个工作改善小组及 8 个业务流程改善小组个案进入品质推广计划部门比赛的决赛。
参与的个案按合作性与团队精神、创意及既有方法的使用、采用方法的效用与及结果及成就来衡量。共 6 个工作改善小组及业务流程改善小组获选角逐最佳改善个案发布大奖。全赖无线自动点票系统,我们的嘉宾无须使用纸笔,投票的结算在遥控器输入后瞬即完成。

在职业安全和健康改善个案比赛获奖的优胜队伍,也与观众分享其成果。此外,颁奖礼亦嘉许了在采用设备状况监察系统、遥控影像监察技术及节约能源等措施有杰出成就的团队。

本署署长亦藉此机会勉励员工,坚持“持续检讨,以臻完善”的精神,去面对各种改变及挑战,以求稳站科技、卓越管理及优质服务的最前线。
 
表现出众,实至名归。




回顶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