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人才培訓計劃60週年   字型大小:原設定 字型大小:較大 字型大小:最大    列印 PDF / 純文字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機電工程署
首頁 歷史回顧 技術人才
訓練計劃
機電工程署
學徒協會
學而優則教 啟導前驅 後起之秀 圖片集
 

交流溝通 互助互勉 貢獻社會
會長謝偉洲先生 獻詞

 

獻詞
創會會長麥勁舜先生
創會會長麥勁舜
先生



謝偉洲

機電工程署的學徒訓練計劃,讓我在實務工作上掌握了基本技術,也啓蒙我在知識層面上獲得提升。師傅們循循善誘的教導,令我學而後知不足,努力進修,裝備自己;富啟發性的訓練,鼓勵我勇於嘗試不同的工作崗位,增進經驗,開闊視野。

現代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年青人除了做好每份工作外,還要把握學習機會。常言道: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只要做到樂於面對挑戰、勇於承擔責任、努力裝備自己、提高溝通技巧,年青人必定有廣闊的發展空間。

年長的一輩,往往像我一樣,有深刻的體會;年青的一代,必定有雄心壯志,衝勁無限。懷著熱誠,我接過了機電工程署學徒協會會長的棒子。我希望努力把會務做好,加強不同年代及工程範疇的師兄弟姊妹交流與溝通,讓大家互助互勉。我也希望盡力協助當局在完善學徒訓練的未來發展路向提出建議,以配合瞬息萬變的知識世界,一起對社會作出貢獻。

謝偉洲
1971年入職工藝學徒,退休前是機電工程署管理值班工程師,
現任機電工程署學徒協會會長。

 


方格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