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嘉年華2020

「機電嘉年華2020」親子填色比賽


得獎者將接獲個別通知。

目的

「機電嘉年華2020」的主題為機電安全、能源效益和創新科技應用。這些主題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機電嘉年華2020」親子填色比賽鼓勵家長與幼兒一同參與,從活動的過程中教導小朋友機電安全、能源效益及創新科技應用的知識,並藉此促進親子感情。


參賽組別

  • 於本港就讀K1- K3的幼稚園學生及其家長
  • 每組參加者只可由一位家長(或監護人)與一位學生遞交一份作品
  • 比賽分為3個組別
    組別 K1 組 K2 組 K3 組
    主題 機電安全 能源效益 創新科技應用

參賽辦法

參加者可在此下載參加表格及參賽圖像(K1組, K2組, K3組)。填妥的表格連同參賽作品須經學校收集提交。


參賽作品規格

參加者須下載並列印A4尺寸(列印至實際大小)的參賽圖像,將參賽組別的畫稿填上顏色,使用繪畫工具和顏料種類不限。視乎創作需要,亦可在圖畫上加添其他設計,以表達主題訊息,但不可以使用電腦軟件協助。


評審及準則

評審團由機電工程署及合辦機構代表組成,並依以下三大項目評分:
  1. 填色技巧及顏色運用 (30%)
  2. 設計及創意 (30%)
  3. 美感 (40%)

截止日期

2020年1月24日


獎項

每個組別分別設有:
冠軍(一名) 禮券港幣1000元正及獎狀
亞軍(一名) 禮券港幣500元正及獎狀
季軍(一名) 禮券港幣300元正及獎狀

注意事項

  1. 每位參加者只可遞交一份作品。遞交多份或不完整作品的參加者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2. 收到參賽作品後,將不會作個別通知。參賽作品亦不會退還。
  3. 主辦單位有權要求得獎者提供身分證明資料以作核對身分之用,核實身分後方可獲獎。
  4.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及解釋比賽規則的權利,而無須事先通知。有關比賽結果,主辦單位有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5. 主辦單位發表作品時,有權刊登參加者姓名、所屬組別、學校名稱及班級。
  6. 為免生疑問,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可隨時把其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作任何用途,例如剪輯、展示、複印或複製,以及上載至其網站供公眾下載或使用,而無須事先徵求參加者同意。
  7. 所有得獎及入圍作品將會上載於「機電嘉年華2020」網頁供公眾瀏覽。 原作品亦會於「機電嘉年華2020」內設置的專區作公開展覽。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閣下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予保密,並只用作處理有關本比賽之事宜。

主辦單位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有關「機電嘉年華2020」網上問答的事宜。參加者有權要求查閱和修正個人資料。如有需要,請以書面提出並郵寄至下列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7樓 氣體標準事務處 「機電嘉年華2020主辦單位」收。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carnival2020@em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