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嘉年華2020

網上問答比賽


得獎者將接獲個別通知。

目的

「機電嘉年華2020」網上問答比賽旨在透過問答遊戲,提高公眾對電氣安全、氣體安全、升降機及自動梯安全、機動遊樂設施安全、鐵路安全和節能環保的認識。


比賽日期

即日至2020年1月31日


參賽組別

公開組 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的居民。參加者以個人名義登記帳戶,其參賽成績將被記錄在其個人帳戶內。
小學組 小一至小六學生。參加者以個人名義登記帳戶,其參賽成績將被記錄在其個人帳戶內。
中學組 中一至中六學生。參加者以個人名義登記帳戶,其參賽成績將被記錄在其個人帳戶內。
合辦機構 合辦機構須以其指定帳戶參加比賽。參賽成績將被記錄在其機構帳戶內。

參加辦法

由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期間登記帳戶及輸入個人資料,並於網上回答有關機電安全和節能環保的選擇題。比賽的積分將被記錄在其帳戶內。

立即參加比賽


比賽規則

  1. 每名參加者只可登記一個帳戶,否則其參賽資格將會被取消。
  2. 參加者可使用其登記帳戶進行比賽,次數不限。
  3. 每個比賽回合限時兩分鐘。參加者須於限時內回答15條選擇題,每條限時30秒。答對可獲10分,答錯0分。每個比賽回合最高總分為150分。
  4. 系統將於每個比賽回合隨機抽出15條題目,參加者必須回答所有問題,方可將該比賽回合獲得的總分記錄在其帳戶內。

獎項

每個組別分別設有:
冠軍(一名) 禮券港幣1000元正及奬狀
亞軍(一名) 禮券港幣500元正及奬狀
季軍(一名) 禮券港幣300元正及奬狀

另外,首100名在一個比賽回合獲得100分或以上的參加者 (已獲任何組別冠、亞、季軍者除外),可獲禮券港幣50元,每位參加者只限一份。

如出現參加者得分相同的情況,將根據主辦單位記錄,以最先獲得該分數者為最終勝出者。


注意事項

  1. 機電工程署員工不得參加比賽,以示公允。
  2. 主辦單位有權要求得獎者提供身分證明資料以作核對身分之用,核實身分後方可獲獎。
  3.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及解釋比賽規則的權利,而無須事先通知。有關比賽結果,主辦單位有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閣下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予保密,並只用作處理有關本比賽之事宜。

主辦單位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有關「機電嘉年華2020」網上問答比賽的事宜。參加者有權要求查閱和修正個人資料。如有需要,請以書面提出並郵寄至下列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7樓 氣體標準事務處 「機電嘉年華2020主辦單位」收。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carnival2020@em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