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臻完美

新故障联络中心
我们24小时运作的故障报告中心能为客户提供全日无间的服务。
今年较早前,我们的新故障联络中心正式投入服务,提供一站式的故障报告、客户查询及投诉等服务。我们的热线号码是2333 3762。该中心旨在确保客户在与我们首次接触时,获得称心满意和有用的服务。

我们自去年即开始策划,利用最新的联络中心技术,为客户提供单一联络点。经多月筹划,所有系统于2000年底安装妥当,并于2001年初开始试用,及至三月初即全面投入服务,由经特别训练的客户服务主任负责运作。

中心采用先进的电脑电话综合(CTI)及自动来电者分流(ACD)科技,运作顺利,自今年四月以来所处理的来电倍增。我们的客户服务队伍由七位客户服务主任组成,现时平均每月处理约2,000个来电。

如欲查询或索取有关我们服务的资料,请致电我们的热线。我们的客户服务主任会24小时为你提供服务。



OHSAS 18001认证最新消息
在上一期机电传声中提到我们正积极争取在2001年底取得OHSAS 1800 (职业健康及安全审核系列)认证。我们很高兴向大家报告, 我们所有九个业务单位都已成功取得OHSAS 18001认证。继机场工程部于七月初首先获得认证后,其他单位亦迅速取得认证资格。在十月二日我们取得最后六份单位证书和企业证书后,整个过程正式完成。

能够获此佳绩,我们感到十分自豪,这证明了我们的工作方法和程序均符合国际水平。取得认证更能鞭策我们继续努力,为员工的福祉作出更多的努力,以加强保障他们的职业健康和安全,同时亦为客户提供更臻完善的服务。




2000年企业环境报告
我们发表的第二份企业环境报告,详载了我们在2000年推行的各项环保活动。我们首次以电子方式发表,节省纸张及其他资源。同时,因为有了既定的程序和方法,加上取得ISO 14001认证,我们便能在推行各项活动时加入更多实质的资料,并有更详细的数据及统计数字作为支持。我们更聘用了独立的顾问为我们核实数据。如欲进一步了解详情,请到我们的网址 www.emsd.gov.hk参阅该报告。

回 顶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