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臻完美

新故障聯絡中心
我們24小時運作的故障報告中心能為客戶提供全日無間的服務。
今年較早前,我們的新故障聯絡中心正式投入服務,提供一站式的故障報告、客戶查詢及投訴等服務。我們的熱線號碼是2333 3762。該中心旨在確保客戶在與我們首次接觸時,獲得稱心滿意和有用的服務。

我們自去年即開始策劃,利用最新的聯絡中心技術,為客戶提供單一聯絡點。經多月籌劃,所有系統於2000年底安裝妥當,並於2001年初開始試用,及至三月初即全面投入服務,由經特別訓練的客戶服務主任負責運作。

中心採用先進的電腦電話綜合(CTI)及自動來電者分流(ACD)科技,運作順利,自今年四月以來所處理的來電倍增。我們的客戶服務隊伍由七位客戶服務主任組成,現時平均每月處理約2,000個來電。

如欲查詢或索取有關我們服務的資料,請致電我們的熱線。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24小時為你提供服務。



OHSAS 18001認證最新消息
在上一期機電傳聲中提到我們正積極爭取在2001年底取得OHSAS 1800 (職業健康及安全審核系列)認證。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報告, 我們所有九個業務單位都已成功取得OHSAS 18001認證。繼機場工程部於七月初首先獲得認證後,其他單位亦迅速取得認證資格。在十月二日我們取得最後六份單位證書和企業證書後,整個過程正式完成。

能夠獲此佳績,我們感到十分自豪,這證明了我們的工作方法和程序均符合國際水平。取得認證更能鞭策我們繼續努力,為員工的福祉作出更多的努力,以加強保障他們的職業健康和安全,同時亦為客戶提供更臻完善的服務。




2000年企業環境報告
我們發表的第二份企業環境報告,詳載了我們在2000年推行的各項環保活動。我們首次以電子方式發表,節省紙張及其他資源。同時,因為有了既定的程序和方法,加上取得ISO 14001認證,我們便能在推行各項活動時加入更多實質的資料,並有更詳細的數據及統計數字作為支持。我們更聘用了獨立的顧問為我們核實數據。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請到我們的網址 www.emsd.gov.hk參閱該報告。

回 頂 頁